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家具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子母床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薄墊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家具行化妝臺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時間)好!我是來自(班別)班的(名字)。首先我要感謝讓我能站在這里參加此次活動的所有人。今天我所要演講的主題是《感恩是生活的動力》。 古人說:滴水之恩,須當涌泉相報。感恩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也是做人最基本的品德。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便會更加感激和懷想那些有恩于我們卻不言回報的每一個人,正是因為他們的存在,我們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悅;常懷感恩之心,便會以給予別人更多的幫助和鼓勵為最大的快樂,便能對落難或者絕處求生的人們愛心融融地伸出援助之手,(手勢)而且不求回報(手勢);常懷感恩之心,對別人對環境就會少一些挑剔,而多一分欣賞。 感恩是積極向上的思考和謙卑的態度,它是一種自發性的行為。當一個人懂得感恩時,便會將感恩化作一種充滿愛意的行動,實踐于生活中。 有這樣一個故事,一位單身女子剛搬了家,她發現隔壁住了一戶窮人家, 一個寡婦與兩個小孩。有天晚上,那一帶忽然停了電,那位女子只好自己點起了蠟燭。沒一會兒,忽然聽到有人敲門。原來是隔壁鄰居的小孩,只見他緊張地問:“阿姨,請問你家有蠟燭嗎?”女子心想:他們家竟窮到連蠟燭都沒有嗎?千萬別借他們,免得被他們依賴了! 于是,她對孩子吼了一聲說:“沒有!”正當她準備關上門時,那窮小孩展開關愛的笑容說:“我就知道你家一定沒有!” 說完,竟從懷里拿出兩根蠟燭,說:“媽媽和我怕你一個人住又沒有蠟燭,所以我帶兩根來送你。” 此刻女子非常自責、激動得熱淚盈眶,將那小孩緊緊地擁在懷里。 從上則故事中我們可以知道:我們要懷著感恩的心面向世界,要懷著感恩的心對待生活,對生活要充滿希望與熱情,充滿寬容與理解,充滿和諧與溫暖,充滿真誠與團結。 心理學家普遍認同一個規律:心的改變,態度就跟著改變;態度的改變,習慣就跟著改變;習慣的改變,性格就跟著改變;性格的改變,人生就跟著改變,愿感恩的心改變我們的態度,愿誠懇的態度帶動我們的習慣,愿良好的習慣升華我們的性格,愿健康的性格收獲我們美麗的人生! (手勢)努力吧,同學們,為了我們國家的更加繁榮和富強,為了我們的母親的強健和安康,努力吧!我相信,只要我們都能夠盡我們的全力,即使不能取得成功,我們也將無悔。學會感恩,學會付出,學會生活,這才是我們走上人生之路的根本。 謝謝大家!(敬禮)

父親這段時間沒在我們身邊,一個人孤零零在鄉下守著老家。原來挨著我們住的幾戶人家都修了新房先后搬走了,加之母親來城里幫我們看管孩子,這讓父親一下子多了一些孤寂。 在我印象里,父親幾乎一輩子不大看電視,只在農閑時節陪熟悉的鄉親打牌。前段時間,家里電視機壞了,一向節儉的父親卻主動花了二百多元錢修電視機。他說,一個人在家里,有個會說話的電視機,能增添點熱鬧。 最近幾年,老家的農事在逐漸減少。隨著家鄉農業產業結構的調整,家里的幾畝地全種上了水果,以前的小麥、紅薯、玉米等傳統農作物慢慢淡出了人們的視線,農活至少比以前減少了五成。我們試著讓父親進城來和我們同住,一輩子勤勞慣了的父親卻根本不適應城里獨來獨往的生活,也沒有串門的地方,話也少了不少,偶爾以毫無目的的逛街來打發時間。 鄉下的人都有隨意串門的習慣,父親在老家生活了幾十年,串門也是他的一個愛好。村里有幾十戶人家,村里上至百歲老人,下至剛出生幾個月的嬰兒,父親都能毫無差錯地叫出他們的名字,那個親熱勁就別提了。 “出來這么多天,是該回去了,家里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呢。”每次,剛來城里兩三天,父親心里就著急了,總是忙著又要回去,縱使我們再三挽留也無濟于事。 家里的幾畝地,是父親的牽掛。他經常說,有人在家,哪怕是隨便鏟鏟刨刨,一年下來也有點收益,總比丟荒強多了。父親雖然老了,但是身子骨依然硬朗,非常能干。最近幾年,他一人在老家,每年要種幾畝地,還要采摘上萬斤水果去賣。 采摘水果的季節,是父親最為忙碌的日子。為了盡快賣出水果,父親經常忙得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偶爾打個電話問候一聲,父親卻是匆匆說上幾句便掛斷了。老家雖然離街不遠,然而水果太多,上萬斤的水果全靠父親一籃子一籃子地送到街市上賣。年復一年,沉重的籃子慢慢壓彎了他的脊梁。 收獲季節,不論天晴還是下雨,父親每天總會很早來到果園里,辛苦地采摘著一樹樹的水果背回家,完全沒有假期。每天凌晨兩三點鐘,他就打著手電筒,背著水果出門了。很多時候,賣完水果回來,天還未放亮。 記得前兩年,父親因為膝蓋疼痛,背不起水果,我找來幾名臨時工幫忙,最終將水果全部賣掉。后來,父親一算賬,十分心疼給出的工資,一再責怪自己老了、不中用了。 去年年初,我給父親買了一些鈣片寄回去,父親每天按時服用一粒,沒想到腿病竟奇跡般地康復了。去年,收獲季節,我提議再請臨時工幫忙,卻被父親拒絕了。所有的水果還是他一人摘完,一人賣完。 為了工作,我們幾個子女離開了家鄉,遠離了父親。父親卻無怨無悔地選擇了老家,一個人扛起原本幾個人的農活,用自己結實的肩膀擔起那份偉大的父愛。 “我的老父親,我最疼愛的人,人間的甘甜有十分,你只嘗了三分,這輩子做你的兒女,我沒有做夠,央求你呀下輩子,還做我的父親……”今年,又逢水果收獲的季節,聽著那首《我的老父親》,我不禁淚水縱橫。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炎夏,蟬聲如雨。法國昆蟲學家、文學家法布爾把蟬比作“不知疲倦的歌手”,聽蟬聲需心靜,靜如湖水,方可聽出蟬聲中的韻律和玄機。 垂釣于一方池塘,楊柳倒垂,荷花靜靜地盛開在荷塘。目光凝視河面,此時,蟬兒們鼓起了發音器,發出“知了知了”的鳴唱。如果側起耳朵細細去聽,你會發現,蟬鳴似抒情的搖滾,它們隱在叢林之中,仿佛整個叢林里的柳樹、桂樹和木槿條都在隨著“知了知了”一齊伴奏,高聲合唱。蟬聲響亮而高遠,你分不清具體是哪一棵樹上的哪一只蟬在獨唱。合唱,似乎是炎熱夏季蟬兒們最喜歡的歌唱方式。要唱就齊聲唱,要停就一起停。或者,你方唱罷我登場,正所謂:“清吟曉露葉,愁噪夕陽枝。忽爾弦斷絕,俄聞管參差。” 小的時候,酷熱的夏天,我不愛睡午覺,祖母為了哄我睡覺,就讓我陪著她一起聽蟬鳴。那時,房前屋后種滿了槐樹、榆樹、桑樹等,蟬兒們爬上樹梢,那蟬鳴就隨著悠悠的穿堂風,由遠及近,再由近及遠。鄉間孩子玩心重,但是,只要耐住心靜聽蟬鳴,我很快就能進入夢鄉。 鄉間的蟬從泥土里一點點破殼而出,身上沾滿了泥土的土腥氣。而我們這些泥巴里滾大的泥孩子遇見蟬就有著天然的親切。蟬鳴和著鳥鳴,在炎夏的心房,駐留著一份自然的清涼。 炎夏,如果沒有了蟬鳴,總覺得少了點什么。每一個季節,都有著這個季節區別于其他季節的元素。春有百花夏有月,秋有收獲冬有雪。一到夏天,蟬鳴、老冰棍、井水里的西瓜,還有奶奶搖起的蒲扇,這一靜一動,一動一靜,溫情的畫面,凝固著我鄉愁的回憶,就像一幅動人的懷鄉圖。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新竹竹北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 新竹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 桃園八德閱讀區家具行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椅訂製 台中西區客廳家具工廠直營新竹家具行餐桌訂製 新竹家具行床墊訂製 桃園八德陽台家具行

arrow
arrow

    g66j3h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