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書架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床架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椅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架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天空有晴天 也有雨天 不可能會一直是晴天 也不可能一直是雨天 我喜歡下雨天 也喜歡那雨后的彩虹 喜歡雨天 喜歡走在雨里 喜歡雨把我衣服淋濕 喜歡雨給我的洗禮 喜歡雨慢慢從我臉上滑下來 喜歡看雨從天空落下了 也許 會有人問我 問我是不是喜歡自虐 我簡簡單單的回了一句 也許吧 我不是自虐 而是淋雨能讓我 發泄內心的傷感 在雨里流淚不會被發現 淋一場雨 心情變好 笑容不會那么虛偽 笑起來不會在那么困難 壞心情隨雨消失 傷心事隨風飄 這 也許就是我喜歡雨的原因

指甲花開 母親閑暇之余總喜歡養些花花草草,指甲花更是每年必種。指甲花的種類比較多,論花瓣有單瓣、雙瓣、多瓣;論顏色有白色、粉紅、大紅、紫紅。這些花草各有各的姿態,挨挨擠擠在無花果樹和石榴樹的周邊,次第開放、濃濃淡淡、香氣襲人,引得蝴蝶翩翩起舞,惹得蜜蜂忙忙碌碌。每到仲夏指甲花開花了,母親總是高興地說:“今年的指甲花比去年開的還好、還多!你快摘下來染指甲去吧!” 指甲花又名鳳仙花。古人多有吟詠鳳仙花之詩詞歌賦。“細看金鳳小花叢,費盡司花染作工。雪色白邊袍色紫,更饒深淺四般紅。”“洞簫一曲是誰家?河漢西流月半斜。要染纖纖紅指甲,金盆夜搗鳳仙花。”一棵并不起眼的花草,不經意間就浸染著雅致的詩文。 常常是母親和我一起染指甲,晚上洗漱完畢,換好睡衣,母親就拿來一只碗反扣在桌子上,精心挑選指甲花,去掉硬柄,放在碗底上,用一塊明礬把花瓣搗成泥,用縫衣針挑起一小塊花泥小心翼翼地涂在我的指甲上,再用新鮮的植物葉子包住每個涂上花漿的手指,用細線纏繞捆扎結實,這樣花的汁液會延續一晚上慢慢滲透進指甲里,也免得晚上睡覺時把花汁涂抹在被單上。每年這個季節,母親和我一起做著這個染指甲游戲,樂此不疲。那時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兒了,母親除了竭盡所能讓她的小女兒吃飽穿暖、干干凈凈,還會用指甲花來裝扮她的手指。 結婚以后,我自己沒有養花種草的意識,等到指甲花盛開的季節,就去母親那里摘一大把回來。母親年復一年地種著這花,收著這花的種子,盼著我回家去摘。這小小的花,在我心里遠比風姿綽約的名花奇草還要充滿吸引力。 歲月流逝,母親病故舍我而去。昔日郁郁蔥蔥的院子荒蕪了,幾年后拆遷了,母親一生經營的那個花香果甜的小院再也尋不見了。仲夏時節,早晚出去散步,偶爾看到路邊人家籬下正開的指甲花,往事像一幕幕畫面在眼前重現。不知誰家窗口傳來歌聲:“這個城市剛剛下過雨,今天的我想起了指甲花,夏天的雨后天空上還有晚霞,帶著我和妹妹的是漂亮的媽媽,去房前屋后摘幾瓣,裹上綠葉染一手好看的紅指甲……”用指甲花染指甲早已變成了一種約定,一種儀式和深深的懷念。染上紅指甲仿佛蓋上一枚紅印章、按下一個紅手印,那是一種對人生無法割舍的留戀和憑證,又仿佛感覺到母親的慈愛時刻縈繞在我的身邊。 為你編織 這天收拾衣柜,突然發現一個小包裹,打開一看,呀,這不是許多年前我的“杰作”嗎?一副毛線手套、一雙毛線襪子、一條毛線圍脖兒、一頂毛線帽子! 毛線是那最最普通的線,顏色不鮮艷,款式有點老,做工更顯粗笨,時下沒人再去穿戴這樣的東西了。可當時對我來說,編織這些東西可是一項大工程。沒有學過,請人起了個頭兒,然后按照指點一針一線重復重復又重復同一個動作,也沒設計什么花樣,耗了不知道多少天,末了還得請人指點結尾。大功告成之日,愛人歡天喜地地穿戴上出發啦。因為手藝欠佳,我心虛怕人家笑話,可愛人卻像個孩子似的驕傲得很。手套兩只不一樣肥瘦,襪子兩只不一樣長短,針腳有的地方緊有的地方松……盡管如此,他卻整個冬天都穿戴著它們,還常常夸說,真暖和,真擋風!這么多年過去了,丟三落四的他卻奇跡般地保全了我這些“手工藝品”。 以前的冬天似乎總是那么的冷,所以才干這個從來沒有干過的活計,說開工就編織起來,耗時耗力的同時,也享受著無限的快樂。如果擱在今天,什么都是去買買買,真是世道變了啊。 不管世道怎么變,我們的日子還是得暖暖地過,我們都在用不同的方式編織著生活的彩錦,把酸甜苦辣咸抽成絲線,經經緯緯地穿插著,印留下自己的指紋和體溫,編織進一年四季的晨昏陰晴。 故鄉的老時光 現在,只有適逢生死大事,才會有機會回到闊別多年的故鄉。 村里狀況跟小時候的記憶有了太多差異。那時的村莊顯得大而溫暖,人員多而親熱,池塘廣而清澈,蘆葦深而起伏,到處生機活現。而眼前盡管蓋起了很多時新房舍,卻是一副蕭條氣象,人跡少有,冷冷清清。不見了蘆葦蕩,池塘幾乎被填平,昔日鵝鴨滿塘、村鄰浣洗的畫面不知何時已被撤下,換上了瘦瘦的坑溝,了無生趣。 印象中的老屋,還在那里默默堅守,其實,只剩下土墻和屋前那棵棗樹互作見證。棗樹生長得極為緩慢,而土墻也甚是安寧,它們成了我穿越時空的道具,另一個時空里,有婆娑的疏影,有神秘的月光,有雞鳴犬吠,也有炊煙縷縷。 也許雞窩里會有一枚熱乎乎的雞蛋,也許傳說中的黃鼠狼會光臨夜幕下的雞舍,也許東屋里某個角落藏著一條小蛇,也許棗樹上結出了比往年更多更紅的棗兒,也許小雞又把雞冠花的花冠啄下來了,母親會在較遠處撒一把米谷,轉移小雞們的注意力,邊撒邊說著,你們這些記吃不記打的小東西! 一個草籃子形單影只地掛在墻上。誰能計算出,它曾背負過多少青嫩的草和田野里的風雨雷電? 我順著這些蛛絲馬跡,回到那些趕不走的舊時光里,它們還是舊時的模樣,凝結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晨光暮靄之中。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1 有一副對聯是這樣寫的: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窗外云卷云舒。每每想到這兩句話,都會覺得心里的煩躁被洗滌一空。 世事總有不如人意處,但也總有能夠坦然面對悲喜和無常、修持一顆平常心的人。 得也好,失也罷;順境也好,逆境也罷,都不是絕對的狀態。所謂的絕境,換個角度去看也許就能逢生。 2 前兩天去朋友家做客閑聊。她泡了一壺茶,我倆便窩在小陽臺上,看日頭一點一點西移,天色一點一點變暗,樓下的人來了又去、車停了又走,恍然間有種半生而過的感覺。 朋友搖頭晃腦地念:“偷得浮生半日閑,古人誠不欺我。”我笑笑說:“你也太容易滿足了,明天不還是得從被窩爬起來上班。別把手機調成靜音,你看有多少事情等著處理。” 朋友反駁我:“你這樣想,日子就太悲觀了。既然在偷閑,就別想那些忙碌的事情。誰說日子不能有清凈,全看你自己怎么去想。”我連忙答復:“是是是,休息的時候給自己認真充電、養精蓄銳,才更容易把生活過得簡單快活嘛。”朋友聽了擺出一臉孺子可教的表情,我倆對視一會兒不禁哈哈大笑。 這世上的事是做不完的,路也是走不盡的。如果不能學著跟自己和解,明白自我放松的重要,那生活一定會很累。堅持也好,放下也罷,人最終還是要自己成全自己。 3 我們都是大千世界里的普通人,無法迎合所有人的態度,也無力改變所有事件的結局。想得太多,就注定逃不開庸人自擾,有時與其委屈自己,不如隨遇而安。該努力的時候就拼盡全力朝前沖,該放下的時候也不一味貪戀,要學會及時止損。 當然,放下和放棄決不等同。有一句話我特別贊同: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以前總想著靠自己的力量可以改變所有事,總覺得只要努力就沒有得不到的東西。現在卻慢慢發現,其實很多時候,自己的固執微不足道。 人貴在自知且真實,與人交往也好,與事交道也罷,知道自己該什么時候努力很重要,但也要明白什么時候應該放下。 4 網上有一段流傳很廣的話: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后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系。 時間不會為任何人停留,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焦慮來擔憂去,最終受累的還是自己。倒不如把煩擾交給時間,沒事早點睡,有空常奮斗。 余生很貴,患得患失不如順其自然,糾結遺憾不如隨遇而安。 最好的發生永遠在當下,學會看淡,學會釋懷,平和自己的心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 新竹家具行房間組工廠 台南北區玄關家具行新竹竹北家具行家具訂製 新竹東區布沙發訂做 新竹竹北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頭片訂製 高雄三民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g66j3h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